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

Unity 3D簡易建模教學

  
拍攝者:葉根廷、陳榮祥 上傳者:許家明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,我是台北海洋技術學院多媒體遊戲系的一年級新生。
自從學校稍微介紹之後我就開始用自己的破英文摸索Unity
從國一開始我就使用Game maker製作了無數遊戲
也經常在Game maker論壇和其他網友交流
但是Game maker有許多限制,還不足以應付業界
現在終於遇上了一個可以投入一輩子的3D遊戲引擎,我非常興奮。
非常期待你們的網站更新,我已經留意你們的網站很久了 : )
如果有我幫得上忙的地方可以找我
FanShengYe@gmail.com

PS:為什麼要刪除影片呢? 好像看看阿.....

張貼留言